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节灯光秀没看够的小伙伴注意了!今日至9日又有大型主题灯光秀
11-06 14:04: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0).jpg

11月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获悉,“集合在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下”主题灯光秀将于今晚闪亮登场。

据悉,今日20时至22时,江北区金融街高层建筑“九屏联动”:重庆大剧院、观音桥步行街LED建筑幕墙及大屏;渝中区朝天门来福士、解放碑环球金融中心、解放碑商圈等LED建筑幕墙、大屏,两江丽景酒店建筑大屏;南岸区南滨路喜来登大酒店、东原1891、长嘉汇等建筑LED建筑幕墙、大屏及全市各大商圈。

即日起至9日,每天20时至22时均可观看到灯光秀,国庆节没看到、没看够的小伙伴们赶紧去占位置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