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凌潇肃唐一菲结婚录像首次曝光,女方感叹:爱得太辛苦但不后悔
11-06 15:05: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b8014a90f603738de7820aed62ab0454fa19ec6f.jpeg

凌潇肃唐一菲这对明星夫妻似乎正在成为芒果TV网综常客,此前他俩刚在减肥节目《哎呀好身材》里秀了一把恩爱,在6日上线的《妻子的浪漫旅行》里,他俩又将双双亮相。

与其他几对明星夫妻相比,凌潇肃唐一菲无疑更受关注,最重要的原因大概是他俩的婚姻得来不易,外界自然好奇。

4bed2e738bd4b31c25e74bb05566937a9f2ff81d.jpeg

众所周知,凌潇肃的第一段婚姻是与姚晨结合,离婚后又与唐一菲再婚。2012年婚后至今,夫妻俩称得上相当低调。《妻子3》里,已经走过七年之痒的凌潇肃和唐一菲夫妇,很大方的展现了两人感情状态。两人相处没有甜甜蜜蜜,只有生活中琐碎的相处细节,平淡如水。

8d5494eef01f3a29e77ea6fc4b9508345d607c80.jpeg

但最值得惊喜的是,凌潇肃唐一菲结婚录像首次在节目里曝光。录像里,7年前的凌潇肃要比现在年轻消瘦,或许是因为这段婚姻得来不易,他哽咽着念出结婚誓词;唐一菲则是穿着白色婚纱很温柔大气,婚礼并不隆重,却极富仪式感。

f2deb48f8c5494ee1a7319b1fe4554fb98257e7f.jpeg

事实上,唐一菲跟凌潇肃结婚后就放弃了事业,全身心在家相夫教子。对于一位年轻的女演员来说,这个选择一定不会轻松,从光鲜亮丽的女明星到全职太太,唐一菲背后承受的辛苦可想而知,好在凌潇肃懂得唐一菲的付出。

a2cc7cd98d1001e93c21d1786abecfe955e797da.jpeg

节目中,凌潇肃坦言对不起唐一菲,一辈子都对不起他,这辈子很难还清。看得出,两人的感情生活中不只有平淡的幸福还有苦楚。但跟凌潇肃对唐一菲的夸赞和感谢不同,唐一菲坦言:跟凌潇肃前半段故事很累。

唐一菲上夫妻档节目,正好借助节目大吐苦水。不过在她看来,回顾七年前的幸福和甜蜜,她不曾后悔,而是感动于当初的爱和美好,感念当下的幸福。

如今凌潇肃事业翻红,唐一菲也慢慢开始重回公众视野,两夫妻事业稳步发展,家庭和睦儿女双全,祝福他们!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