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离谱!美国女子遭枪击后着急报警 911监管员却忙着看电影
11-06 15:32:16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191106143627.jpg

NBC资料图

海外网11月6日电 在美国,911报警中心的调度人员承担着巨大的责任,他们也是人们在遇到危险时首先求助的对象。然而,当地警方展开一项内部调查显示,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的一名911调度监管维多却在工作时间看电影,导致一名求助者在汽车遭到枪击而报警时未能及时得到帮助。

据美联社5日报道,6月9日的调查记录显示,佛州南部一家911通讯中心的调度人员延迟了34分钟才派遣警察出警。受害女性埃雷拉对当地媒体表示:“当时我身处的情况非常艰难,我在行车间遭到射击,挡风玻璃都被打碎了。然而却没有人出现。”埃雷拉提到,从挡风玻璃射进来的子弹险些击中她的头部。她在首次报警13分钟后再次拨打电话,被告知“警察正在路上”。最后,埃雷拉选择自己驾车前往附近的警察局。

调查人员后来得知,这起呼叫被记录为“可疑事件”而不是优先事项。调查人员想知道错误如何发生,以及调度监管员为何会出现遗漏。然而,随后的发现令他们大吃一惊。调查人员从监管维多的计算机中提取数据,发现使用最多的应用是Netflix(一家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Hulu视频网站以及XfinityTV。他们了解到,在埃雷拉寻求帮助的这段时间里,一部名为《吾乃母亲》的电影足足播放了2个小时。

维多随后坦言,她在工作时会在后台播放电影。调查人员也在报告中提到,维多花了大量时间在她的警用计算机上从事私人事务,包括看电影和流媒体电视。

目前,维多以因“未能有效监督”而面临纪律处分,预计她将面临2天的无薪停职。维多也已承诺,不会再在上班时登陆Netflix。此外,处理电话的2名911调度员也分别被解雇并受到了处分。

原标题:离谱!美国女子遭枪击后着急报警 911监管员却忙着看电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