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林志玲婚礼日期地点曝光!11月17日在女方爸爸家乡举行
11-06 15:17: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于今年6月6日无预警闪婚日本天团EXILE放浪兄弟成员AKIRA,两人事前保密至极,宣布婚讯后也各有工作在身,一直到8月赴日出席活动,被问到婚礼筹备进度时,才松口“结婚仪式尚未决定,(日期)确定了,会再通知大家。”

11月6日,有爆料指林志玲早已秘密筹备婚礼,时间地点就订在11月17日,在爸爸的家乡中国台湾的台南举行婚礼。

据悉,林志玲与Akira都相当低调,早已在秘密筹备婚礼。早在一、两周前就有婚礼举行时间地点的风声传出。今日(6日)婚礼邀请终于曝光,林志玲与Akira将于11月17日在台南举行婚礼,从下午就会有仪式PARTY,预计会相当热闹,夫妻俩都交友甚广,但仅邀请至亲好友约百人。

邀请上虽未明确指出婚礼地点,但据知情人透露,由于林爸爸是中国台湾省台南后壁人,因此孝顺的林志玲会将婚礼地点办在后壁,让爸爸回家乡嫁女儿,更添喜气。

有媒体致电林志玲哥哥,他回应表示:“我不方便说多说什么。”林志玲哥哥林志鸿被问及林志玲婚宴细节及邀请嘉宾时,他回应称:“这个要跟她本人或是团队确认,我不方便说多说什么。”媒体再追问妹妹办婚礼心情怎么样,他则笑说:“你这样是要套我话,还是请你们去问她本人吧。”虽然对婚宴保密到底,但不难听出他的好心情。”

林志玲婚宴日期地点曝光  11月17日在爸爸家乡办婚礼请柬:

敬爱的我最亲爱的您

来自我们的小邀请~

因为您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人,所以请您来接受我们爱的抱抱。让幸福无限延伸~

2019年11月17日❤在台南喔❤

预计下午就会开始小小的仪式派对

We will be honored with your presence .❤

良平Akira & 志玲 敬邀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