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关注!重庆交巡警发布洪崖洞景区管控措施
04-30 16:11: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天(29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重庆多个景点客流爆棚,特别是洪崖洞周边,人流密度高且走上了车行道,造成车辆无法正常通行。重庆交巡警根据五一长假第一天各景区出现的情况,适时调整交通方案,提醒各位市民错峰游览,不要扎堆前往。

为缓解因人流车流密集造成的压力,重庆交巡警将分步骤分类别进行管控。

交巡警总队相关部门负责人称,如果人群聚集在沧白路变道处,沧白路已无法通行,在民族路苍白路口采取管制措施,解放碑、朝天门片区采取控制和改道措施,进行减量分流。

1、渝中区交巡警

一是在民族路沧白路口设置警力,引导车辆经千厮门大桥往江北方向行驶,禁止车辆往沧白路行驶。

二是在棉花街下口设置警力,禁止车辆往棉花街上口行驶,引导千厮门路口方向车辆在棉花街下口调头,引导棉花街下口方向车辆往千厮门路口行驶。

三是在千厮门高跨桥入口设置警力,禁止车辆往棉花街方向行驶,引导车辆往朝千隧道行驶。

四是在白龙池上口设置警力,禁止车辆往民族路方向行驶,引导车辆往五一路行驶。

五是在海逸酒店路口设置警力,禁止社会车辆驶往五一路东段,引导车辆往五一路西段行驶。

六是在临江门路口设置警力,禁止社会车辆往临江支路方向行驶,引导往沙利文方向行驶,加快临江路车辆疏散。

七是在小什字路口设置警力,禁止车辆往民族路方向行驶,引导往新华路或打铜街方向行驶,加快车辆疏散。

八是在打铜街下口设置警力,加快放行小什字方向分流车辆。

九是在道门口车站设置警力,视情况分段控制解放东路方向车辆,加快疏散通道放行。

十是在曹家巷上口设置警力,沧白路采取措施后,保证路口畅通。

十一是在新华路索道设置警力,清空乱停车辆,保证路口畅通。

2、江北区支队

将在千厮门大桥进口设置警力,视情况减量控制车辆往渝中区方向行驶,接指令采取管制措施,禁止车辆往渝中区方向行驶。

3、南岸区支队

将在东水门大桥进口设置警力,视情况减量控制车辆往渝中区方向行驶,接指令采取管制措施,禁止车辆往渝中区方向行驶。

此外,交巡警总队已联系公交集团派员在总队指挥中心集约值守,并在解放碑片区相关站点安排人员指挥疏导。采取管制措施后,统一接总队指令所有公交线路进行临时改道,禁止所有公交车往苍白路方向行驶。

一是由小什字往苍白路方向行驶车辆改道经新华路-八一路-中华路-临江门方向行驶。

二是由民族路往苍白路方向行驶车辆改道由民族路-新华路-八一路-中华路-临江门方向行驶。三是由中二路往苍白路方向行驶车辆改道经中二路-临江门-沙利文调头往中二路方向行驶。

四是由北区路往苍白路方向行驶车辆改道经北区路-临江门-沙利文调头往北区路方向行驶。

如果堵塞进一步加剧,交巡警还将采取更进一步的管控和诱导措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