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摩围山景区太美 又一部电影选择这里拍摄
04-30 14:10: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以展现武当祖师传奇故事的古装电影《张三丰传奇》28日开拍,拍摄地点选在了重庆彭水县摩围山景区。

摩围山景区

据悉,该电影计划拍摄一年,有望在2019年6月与观众见面。为了拍出最真实的效果,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剧组主创将在摩围山景区和蚩尤九黎城景区内场拍摄。

摩围山景区

蚩尤九黎城景区


据剧组介绍,摩围山景区峰峦叠嶂、峡谷纵横,除有石林、绝壁、天坑、地缝、溶洞等地质奇观外,兼有漫山云雾、日出日落、古树参天、千里碧海等自然景观,同时,具有深厚的历史、宗教文化背景,十分适合该部电影的场景展现。

摩围山近年来已成为影视拍摄热门选地,电影《洞神新娘》也在这里拍摄。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赵应波 编辑 王欢 邝梦雨

原标题:摩围山景区太美 又一部电影选择这里拍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