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交巡警发布烈士陵园、磁器口景区交通管控措施
04-30 16:38: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根据五一小长假第一天交通流量情况,重庆交巡警将适时调整沙坪坝周边交通组织措施。

一是烈士墓转盘、红岩魂支路上口、壮志路川外新大门、白公馆停车场路口、松林坡路口、渣滓洞路口、童家桥大川路口设置警力,维护交通秩序,禁止车辆在壮志路、凌云路沿线停放,引导车辆在渣滓洞停车场、白公馆停车场、川外新校区停车场依次有序停放。

二是在杨公桥立交、石门南桥头、三百梯打靶场路口设置警力,间断放行往烈士墓方向行驶的车辆,引导车辆往内环、梨新路、中远路方向行驶。

三是磁器口沙滨路弯道、磁童路黄桷坪大门红绿灯路口、磁童路三千城路口路口设置警力,禁止车辆在磁器口古镇交叉路口、公交车港、弯道停放,引导车辆在东林停车场、磁童路公路临时停车位依次单排顺向停放。

四是在沙滨路中渡口、学府路学林雅园路口、童家桥大川路口设置警力,遇磁器口古镇发生突发事件或交通严重拥堵时,禁止牛滴路、学府路、童家桥方向车辆往磁器口古镇行驶,引导车辆往汉渝路、沙杨路、杨公桥方向行驶。

相邻城市快速道路也会根据路网流量变化调整交通组织措施。

一是在高家花园大桥磁器口下道口安排警力,对下道口进行管控,引导石马河至磁器口方向的车辆往杨公桥方向行驶;

二是在杨公桥立交安排警力,在杨公桥不能下道的情况下,引导车辆往红槽坊方向行驶;

三是在石马河立交安排警力,引导车辆往双碑大桥和盘溪方向行驶;

四是在石子山立交安排警力,控制长下坡车流;

五是在东环立交处安排警力,实施远端减量分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