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斯威足协杯海报火了 创意来自重庆桥梁限行
04-30 13:02:52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今(30)日上午,重庆斯威队推出了5月2日足协杯的主场海报,没想到这张主题为《此路不通》的海报一经发布就引起了球迷的热议。

因为最近的五一小长假,重庆成了网红城市,洪崖洞、解放碑、磁器口等景点全是人山人海,交通拥堵不堪,因此重庆斯威抱歉地通知大连一方此路不通也是非常应景。

海报

这张有趣的海报是谁做的?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今天中午独家采访了海报的制作团队,团队成员李似豪表示:“这次制作海报的还是我们的老成员,大家一起想点子,谭力负责画海报。”

这张海报的寓意是什么?是否真和网红城市幸福的烦恼有关?

李似豪透露这是个巧合:“昨晚洪崖洞人山人海的视频我们的确也看了,但这张海报实际上是上周就设计好了,所以和最近洪崖洞大半夜还堵车,应该算是巧合吧。

其实我们当时设计时,主要考虑是足协杯在三场比赛中间,正儿八经的海报要想制造话题有难度,就想做一点有趣的尝试。想到足协杯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挡住对手前进道路是不错的点子,于是围绕这个来想创意,开始想过做一个迷宫游戏,让对手走进死胡同,后来想到最近重庆的桥梁限行是热点,就蹭了个热点,结合起来做一个此路不通的海报。”

谈到海报的细节,李似豪表示他们也做了很多考虑:“首先是重庆斯威的形象方面,我们担心用交警的影响可能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误会,所以直接用了建筑工人的形象;其次是大连一方的形象,我们最初考虑用车,甚至想好了周三限行3和8,用一个尾号8的车牌,但后来还是觉得用球员更形象,所以做出来的效果就是现在这一版了。”

球迷热议

今天在重庆球迷的朋友圈广为转发,一位重庆球迷感叹“这海报这脑洞中超第一啊!”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赵映骥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