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黔高速出城方向拥堵近5公里 自驾万盛旅游避堵可这样走
04-30 10:53:01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30)日,“五一”小长假第二天,渝黔高速、綦万高速迎来出行高峰。来自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六大队的消息,目前渝黔高速出城方向一品至綦江因车流量大,车辆通行缓慢,拥堵约5公里。

执法队员说,昨日前往万盛的车辆就在渝黔高速綦江段排起近10公里长龙,一直到晚上7点过,该路段交通才逐步恢复正常。从目前渝黔高速通行的情况来看,綦江段车流量仍较大,出城方向一品至綦江段车辆通行缓慢,拥堵约5公里。

针对此情况,高速执法部门已调集了全部机动力量,全力维护该路段通行秩序。

执法队员提醒,由于綦万高速通惠收费站路段正进行扩容改造,只有一个车道可供通行,加上车流量大造成擦挂、追尾等小事故频发,建议自驾前往万盛的市民,可选择经南万高速绕行至万盛,或在雷神店收费站下道后经303省道到万盛。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渝黔高速出城方向拥堵近5公里 自驾万盛旅游避堵可这样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