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滴滴司机殴打的滴滴投资人:警方已找到嫌疑人
04-30 12:24:04 来源: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消息,4月29日,疯蜜创始人兼滴滴公司投资人张桓在微博发出长文,痛诉前一天晚上被滴滴司机殴打的遭遇。4月30日早上8点,张桓在微博再次发声称,“凌晨6点,刚刚从南磨房派出所走出来,我和派出所民警都几乎一天一夜没合眼了,我们一天忙着去医院各项检查、去司法所做伤情鉴定、到派出所做各种笔录,还有一队人马去找滴滴司机打人的嫌疑人。”

图:张桓接受医疗检查及伤情鉴定的照片

张桓称,滴滴快车司机嫌疑人在凌晨2点钟被找到并带回来派出所,接受问询。

他称,司机嫌疑人找到才能真相大白,也顺便还他一个“清白”。“请理解我不能公开打人视频了,因为这是关键证据怕被滴滴恶意篡改,已移交公安机关。”

张桓认为,29日下午有媒体的公关稿,试图捏造其是一个素质低下的顾客来转移滴滴司机打人的重点,这样的做法着实让人遗憾:“只公布一小段‘司机说可以为我取消订单’的通话音频,为何不公布他明明拉错人却不取消订单让我等的音频?说乘客有侮辱性词汇,为何不公开司机的侮辱性词汇?”

张桓在微博中回应有关“司机为什么打你?一定你也有问题。”的质疑时表示,他承认自己言辞过激。“滴滴公布全部录音证明是我先辱骂的话,我向这个司机发微博道歉。”

也否认自己醉酒,并称医药费是自己付的,并非像滴滴的第一批新闻稿中所说的帮他垫付了医疗费。

张桓称,滴滴快车司机嫌疑人已经被公安找到并在进行询问,两三天出结果,“咱们就尊重法律程序,一切依法处理吧。”

据报道,张桓曾在2014年滴滴公司D轮融资中以100万向滴滴公司投资,但他声明,在此次事件中,只是普通乘客,并希望滴滴公司处理好此事,保障乘客安全。

据了解,滴滴已将司机相关情况按照法律程序提供给派出所,第一时间对司机的账户进行了冻结处理。4月29日上午,滴滴工作人员对张桓当面表示慰问和歉意。据滴滴公司目前的调查表示,在该司机接错人后,司乘双方曾进行5次联系,在最后一通号码保护录音中,司机曾说“我给你取消订单吧,不收你费用”,而乘客表示要举报司机,并带有侮辱性词汇,导致冲突升级。

张桓在接受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采访时指出滴滴公司的调查情况是对其“泼脏水”,希望公布所有通话录音,还原事实真相。滴滴公司工作人员则回应称,“目前正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原标题:被滴滴司机殴打的滴滴投资人:警方已找到嫌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