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险!数名工人在180米高空徒手拆烟囱
04-30 09:15:4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3.jpg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018年4月29日,江苏省淮安市,几名工人在180米高空拆除华能电厂已报废大烟囱。当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工人们放弃休息,坚守在节能减排的第一现场。图为江苏省淮安市,几名工人在180米高空拆除华能电厂已报废大烟囱。当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工人们放弃休息,坚守在节能减排的第一现场。

4.jpg

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华能电厂将拆除已关停的小火电机组烟囱。由于受地面建筑影响,将采取拆除120米后再爆破的形式进行。

5.jpg

由于上下困难,工人一早爬上去,中午在高空用餐,直到晚上才能下来休息。

原标题:惊险!数名工人在180米高空徒手拆烟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