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网红景点洪崖洞人员饱和 景区限流只出不进
04-29 21:07: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洪崖洞附近已经人员饱和。市交巡警供图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重庆网红景点洪崖洞周边道路较为拥堵。记者从市交巡警总队获悉,目前景区通过只出不进的方式限制进入景区的流量。

目前景区采取只出不进的限流方式。市交巡警总队供图 

由于客流量太大,目前沧白路、嘉滨路、棉花街、民族路、临江路、临江支路、千厮门大桥、东水门大桥人流量、车流量大,不少游客自发前往景点进行拍照留念,造成该区域通用状况不太乐观。从市交巡警总队提供的监控镜头中可以看到,不少市民已经越过人行道护栏,从行人通行的区域走上了车行道,不但影响了车辆正常行驶,对自身安全也造成一定影响。景色虽好,但交通秩序仍要遵守。

QQ图片20180429220744.jpg

由于客流量太大,截至记者发稿前,沧白路、千厮门大桥去往渝中方向、东水门大桥去往渝中区方向已经限制通行,建议准备通过此区域的驾驶员立刻改道。

QQ图片20180429223607.jpg

QQ图片20180429223617.jpg

QQ图片20180429223623.jpg

此外,据了解,景区内游客已经饱和,目前景区通过只出不进的方式限制进入景区的流量,也请市民朋友们错峰前往。

QQ图片20180429215056.jpg

今日21:48地图上显示的洪崖洞附近路况

QQ图片20180429224518.jpg

消息来源:华龙网 上游新闻记者 涂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