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现罕见“双头小猪” 专家:是基因变异
04-28 10:37:2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前几天,村民熊大哥家的母猪产下一只有两个头颅的小猪。据熊大哥说,当时前面四只“猪兄猪姐”都是顺产,到了第五只却卡住了。费了好一番功夫,熊大哥才把老五给拽了出来,可托在手上一看,老五怎么有两个脑袋呢?遗憾的是,昨天早上,这只小猪突然死亡。

据熊大哥说,小猪生下来以后,前腿不听使唤,无法站立,喂它吃东西,两张嘴抢着吃,看着还真让人有点心疼。

记者采访了西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教授肖熊,肖教授介绍,这种双头猪出现的概率很低,存活率也不高,是一种生物现象,通常是由于基因的变异引起的,大家不必大惊小怪。

原标题:罕见“双头小猪”诞生 专家解释属于基因变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