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一假期 武隆这些吃喝玩乐耍事等着你
04-28 10:16:59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五一假期将至,解放碑、洪崖洞、磁器口等商圈和景点又将迎来新一轮火热。而《满城尽带黄金甲》、《变形金刚4》等众多国内外大片及综艺争相取景地武隆,也是来重庆不可错过的旅行胜地。那么,五一假期如何玩转武隆呢?今日武隆喀斯特旅游公司发布信息,为你带来武隆游最全攻略。

娱>>>

仙女山风筝主题乐园

仙女山风筝主题乐园将于4月29日盛装启幕。五一节期间,每天前1000名进入仙女山景区的自驾车,将免费获得价值30元的手工拼接工艺风筝一个。

游>>>

世界自然遗产地

龙水峡地缝景区供图

可以游览 “南国第一草原”仙女山;中国唯一的世界自然遗产天坑、世界最大天生桥群——天生三桥;中国唯一的世界自然遗产洞穴——芙蓉洞;世界自然遗产“地心之旅”——龙水峡地缝。

观>>>

印象系列绝唱

印象武隆 景区供图

由著名国际导演张艺谋、王潮歌、樊跃倾力打造的《印象武隆》大型实景演出,演出地在武隆区仙女山镇桃源大峡谷,距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约9公里。

吃>>>

烤全羊、羊肉汤锅、芙蓉江鱼…..

武隆烤羊肉 景区供图

武隆美食品种繁多,特色美食有:石磨豆花,羊肉汤锅(一定要点武隆苕粉),碗碗羊肉、烤全羊、三叶土鸡,芙蓉江鱼,蕨粑腊肉、羊角豆干......来武隆吃不饱?不存在的!

优惠

2018年4月29日起武隆景区推出景区套票优惠活动:游客可根据自己喜好自由选择组合景区游览(由于芙蓉江景区计划6月才开业,该套票政策不含芙蓉江景区),游览3个景区套票300元/人(不含《印象武隆》)、游览4个景点套票360元(不含《印象武隆》)、游览5个景点套票460元(含《印象武隆》)。

游客可凭身份证在景区各售票点或通过武隆旅游官网实名制购买。

交通攻略:

自驾:

渝湘高速:重庆——渝湘高速——武隆,车程约2小时。

渝涪高速:重庆——渝涪高速——沿江高速——武隆,车程约2小时。

火车:

重庆北站南广场站——武隆火车站(位于城区),2小时。

汽车:

重庆南坪四公里汽车枢纽站——武隆,早上7:00起滚动发车,时程2.5小时。

重庆南坪四公里汽车枢纽站每天早上8:20也有到仙女山的直通车。

住宿推荐:

仙女山长松国际大酒店,入住可免2人仙女山景区门票(门票60元/人)。携程等旅游APP可在线预订。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朱婷/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