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多次进高校盗车 只为追求高档“骑行体验”
04-27 16:12:4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4月23日以来,花溪派出所连续接到重庆理工大学的学生报警,称自己的自行车被偷了,并且失窃的地点都是在校园内。民警立即调取了校园监控,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每次偷自行车时,都会很耐心的进行踩点观察,在四周没人的情况下,才会实施盗窃。有时候为了掩人耳目,还会将自行车转移到一个更为偏僻的地方,然后再进行开锁。

4月26日凌晨,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据嫌疑人吴某交代,4月22日、23日这两天时间里,他共盗窃了三辆自行车。令人意外的是,他偷自行车并不是为了卖钱。原来,吴某是一名骑行爱好者,但由于自己经济条件并不是很宽裕,为了满足自己的骑行需求,他就盯上了学校里相对高档的自行车。由于涉案金额超过3000元,嫌疑人吴某已经涉嫌盗窃,目前已被巴南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原标题:男子多次进高校盗车 只为追求高档“骑行体验” ......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