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大包黄金丢车上后续 | 20多岁小伙失主现身,给的哥转账5000元感谢费
04-27 18:40: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427184307_副本.png

今(27)日晚6点左右,招领中心有史以来最贵重失物的失主来了。交通执法人员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小伙是某黄金品牌的工作人员,二十多岁的样子,东西丢了他很着急并联系了招领中心。

QQ图片20180427184249_副本.png

在招领中心,小伙办理了领取失物的手续,并给的哥微信转账。据小伙介绍,饰品价值贵重,他给杜师傅转账5000元,以示感谢。

“太惊心动魄!”小伙说,这几个小时的经历,他始料未及,他真心感谢好心人。

早前报道>>

价值十几万的一大包黄金 哪个马大哈落在出租车上了?

QQ图片20180427173103_副本_副本.png

△出租车驾驶员捡到的黄金

一大包黄金饰品,有出货单,包装完好,初步预计,起码价值十几万……是谁这么马大哈,将它丢在了出租车上,而且还没来认领。

27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位于黄泥磅的主城区出租车失物招领中心见到了捡到黄金饰品的出租车驾驶员杜师傅。

杜师傅是国泰公司出租车驾驶员,驾车牌为渝B29T70的出租车。

QQ图片20180427173618_副本.png

△驾驶员将黄金交给失物招领处

杜师傅说,今天下午四点过,他从解放碑大世界酒店拉了一个男性乘客,目的地是观音桥茂业百货公司附近,“应该是乘客的(黄金饰品),他下车就走了。”

杜师傅说,他能够确定饰品是乘客丢的,因为看到了乘客上车时拿着它。随后,乘客将其放在副驾驶位置,下车时,两人均没有在意。

发现黄金饰品丢失,已联系不到乘客,杜师傅立马将失物送到招领中心。

失物招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虽然未对黄金进行鉴定,但从外观及“周生生”等标牌判断,应为真金。

初步预计,这批真金价值十几万,可能是招领中心有史以来最贵重的失物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