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个事回来,停得好好的车咋就烂成这样
11-14 17:26: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6号下午两点过,巴南区鱼洞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的车在停车库,办个事回来,车却面目全非。

民警来到现场,只见一辆银白色小车停在车库的停车位后部。车头受损严重,地上满是车辆的碎片和碎石块。这车好端端的停在车库里,怎么会烂得如此严重呢?民警立即调取了车库的监控视频。一辆黄色三轮车很快进入警方视野。

事发时,这辆三轮车拉了很多看似水泥板的重物。由于货物过重加上车子动力不足,三轮车在爬上坡准备离开车库时,由于惯性,从坡上迅速地滑了下来,方向失控,车尾撞上了停在车位上的银白色小车。

监控画面显示,事故发生后,三轮车驾驶员不但没有下车查看情况,反而迅速驾车离开。就在三轮车离开没多久,一辆黑色小车来到被撞车辆前。车上下来几个人,将三轮车散落在地上的水泥板全部搬走了。

民警通过查询车辆信息,很快就找到了黑色小车的车主陈某。陈某说,肇事三轮车是自己雇来拉水泥板的,在得知三轮车出事后,陈某也赶到了现场。眼前的一切,让陈某傻了眼。慌乱之中,陈某叫自己的三个工人,将散落在地上的水泥板抬到了自己的车里,然后迅速驾车离开。

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陈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承诺将赔付受损车辆的全部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廖忱 唐柱 陶思成

原标题:车库停“死”车仍被“怼” 监控记录全过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