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南天湖建国际标准滑雪场 下月就可以去玩啦
11-14 14:23: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1.jpg

想去专业滑雪场滑雪不用去北方了。11月14日上午,丰都县在雾都宾馆隆重举行重庆南天湖国际滑雪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重庆嵩悦旅游有限公司正式与国内知名的滑雪场打造专家北京卡宾滑雪体育公司强强联合,总投资3.3亿元,全力将南天湖国际滑雪场打造成我国长江以南最专业的高山滑雪场以及冬奥会训练比赛场地,下个月的圣诞节将正式开门营业。

据重庆嵩悦旅游公司介绍,重庆南天湖国际滑雪场位于重庆市丰都县南天湖景区内,距重庆市约140余公里,滑雪场海拔约1800余米,占地600余亩,总投资3.3亿元。从去年开始,滑雪场就开始基础设施施工建设,其中专业滑道3条,专业戏雪区8万多平方米,专业滑雪设备1200多套。

负责运营滑雪场的北京卡宾滑雪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 是国内从事滑雪产业综合化服务的专业企业,专门从事滑雪场规划设计、滑雪道施工设计、设备器材销售、融资租赁、VI系统包装、经营管理等滑雪场一站式服务,并完成了以滑雪场服务为基础,衍伸至冰雪设备、器材生产制造、冰雪旅游四季运营及投资管理、冰雪教育培训、冰雪产业及大数据研究、冰雪文化投资等领域的初步战略发展布局,并于2016年正式登陆新三板,成为“中国滑雪产业第一股”。 

七年间,北京卡宾雪行天下滑雪场规划设计团队共完成百余个滑雪场的规划与设计,其中包括朝鲜马息岭滑雪场、阿依海国际滑雪场、河北狼牙山滑雪场、海螺沟冰川红石滑雪场等众多大型滑雪场。

根据协议,双方将全力把南天湖国际滑雪场打造成西南地区最大的高山滑雪场之一,将拥有冬奥会标准的赛道、专业的比赛设备、设施、滑雪的动线设计,建有高、中、初级雪道及教学学道,并将承接国内外专业滑雪赛事,成为冬奥会的比赛及训练专用场地。

滑雪场将建有滑雪学校,可为不同年龄的滑雪爱好者提供专业滑雪课程,提供国际级、国家级、省市级等多级的专业教练,更有外籍的美女、帅哥教练,提供一对一式的个性化教练服务,让你的滑雪学习更专业。

滑雪场计划在下个月的圣诞节正式开门营业,并将推出系列活动:重庆冬季冰雪旅游启幕仪式暨重庆丰都南天湖滑雪场开园仪式,极限雪地运动表演,雪地气泡酒店开业活动,圣诞雪地狂欢派对,青少年专业滑雪赛,青少年滑雪训练营,王者荣耀—冰雪夺旗挑战赛,雪战到底,欢乐光猪泼雪节,女子比基尼滑雪挑战赛,极限创意跳雪运动,“晶莹的情 透明的爱”—雪地情人节,冰雪嘻哈元宵节等。

据了解,丰都南天湖国际滑雪场是重庆嵩悦旅游公司投资打造的第一个滑雪项目,而第二个投资12亿元的巫溪红池坝天子山滑雪场项目也正在建设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范永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