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南坪商场设计生活馆盛大开业
11-13 22:19: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1日,红星美凯龙重庆南坪商场设计生活馆开业典礼盛大举行。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总经理吴幼宁、重庆南坪商场总经理李嘉,国际知名设计大师穆拉德博士等领导嘉宾,与数百位来自各个行业领域的设计精英以及一线家居大牌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据悉,本次盛装亮相的设计生活馆涵盖兄弟&海尔、狄瑞家居、莱悦家居、创享空间四大智能模块,将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一站式设计全案定制。

屏幕快照 2017-11-13 下午10.23.26.png

红星美凯龙重庆南坪商场设计生活馆开业剪彩

海尔&兄弟装饰

全国首个“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重庆首发

活动当天,由兄弟装饰、海尔电器、重庆晨报三方联手打造的全国首个“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首次亮相。据了解,该体验中心展示面积超1000㎡,里面展示了智慧家庭的全部生活场景。“煤气泄漏自动关闭阀门开窗报警,刮风下雨自动关窗,照照镜子就可以测量血脂血压、进行健康管理,看电视可以语音交互……”这些电影电视中的智慧生活场景,在这里都变成了现实,并且可以直观体验。此外,这里还有全球最IN最潮流的家装发布,在体验中心,兄弟装饰旗下三大品牌,Leading Design专属定制、四代一家个性打造、水母+精致精装将与海尔家电实现深度融合,全面打造各种不同风格的智慧家庭,开启真正的智能生活时代。

屏幕快照 2017-11-13 下午10.24.28.png

领导嘉宾参观海尔&兄弟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

狄瑞家居

全球仅4家的弗兰卡A级店强势入驻

狄瑞家居着力打造超5000㎡西南地区首个全屋定制品牌集合店也同步亮相。该店集合了金牌厨柜、欧派定制衣柜、弗兰卡、友邦集成吊顶、弗兰卡、左右沙发、雅兰床垫等品牌,全情景化展示,让全球家居的顶级水准得以呈现。值得一提的是,全球仅有四家的弗兰卡A级店及其2017米兰国际家具展上发布的新品家居也首次亮相,该店还率先引入了米其林餐厅的厨房系统,打造智能烘焙厨房。

屏幕快照 2017-11-13 下午10.28.59.png

领导嘉宾参观狄瑞家居全屋定制品牌集合店

莱悦家居

一站式多风格家居综合旗舰店 

莱悦家居也于当天揭开面纱。该店主营欧美进口家具品牌,是一站式多风格套房家具软体综合旗舰店。该店将以优雅原创欧美风格,独特温馨的空间策划,为市民带来不一样的家居购物体验。

创享空间

全国首家三维立体空间定制平台

此外,由柯夫曼联合定制共同打造的创享空间也于当天正式亮相。该店营业面积超1500㎡,是高端定制创客的孵化基地。作为定制行业的先驱者,将打造全国首家三维立体空间定制平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居定制体验。

设计大咖云集

对话设享未来巅峰论坛

开业当天,数百名来自国内外的设计师大咖及青年设计精英齐聚南红星,共同开启“尺度空间-设计师CLUB”这一个开放式设计交流平台。同时首批设计师代表也签约正式入驻。

屏幕快照 2017-11-13 下午10.26.48.png

尺度空间-设计师CLUB首批设计师代表签约正式入驻

与此同时,国际知名设计大师穆拉德博士亲临现场,为本地设计精英带来了一场“设计生活之美”的精彩专题演讲。穆拉德博士站在设计的专业角度,结合家居、生活、艺术等方面,分享了他对美学的理解与设计的多种表达。随后,穆拉德与重庆青年设计师代表、家居品牌代表共同畅谈“设享未来——中国家居设计艺术巅峰论坛”,将开业盛典推向高潮。

屏幕快照 2017-11-13 下午10.30.29.png

设享未来——中国家居设计艺术巅峰论坛

跨界大秀

首届青年设计时尚艺术联展

活动现场,由红星美凯龙南坪商场主办的“时尚是一种新怀旧——重庆首届青年设计时尚艺术联展”同期在设计生活馆揭开帷幕。

现场由知名新锐独立服装设计师石芮子、独立珠宝设计师廖文韬、刘雪婷,川剧服饰艺术传承人、知名骨瓷产品设计师邱粟杨以及蜀绣非遗传承人、创意绣品设计师刁娟共同带来的设计艺术作品精彩呈现。融合传统与创新,艺术与设计,超越互联网时代盛行的消费主义,跨越世纪的时尚与艺术设计传奇,将艺术展览与时尚秀场结合,为重庆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跨界的设计艺术与居家美学的饕餮盛宴。

为中国生活设计

重庆南首座家居设计体验MALL

对于此次设计生活馆开业的意义,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历经八年,红星美凯龙重庆南坪商场始终引领着重庆家居流通行业的时尚潮流风向,不仅是首个植根城市核心商圈的家居MALL,更是全重庆时尚小资与设计买手聚集的购物潮地,坐拥重庆轻轨站3号线唯一直达家居购物中心。从全品类建材馆,到潮牌家具馆,再到如今耀世登场的设计生活馆,南红星的每一次升级蝶变都不断刷新了重庆家居行业的时尚家居地标。”

“升级后的南红星,将重磅打造集设计、时尚、潮牌、轻奢于一身的一站式家居设计体验中心,成为重庆家居行业高端设计发布、家居新品发布、国际潮流趋势发布与设计师交流的第一平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