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举行
11-14 13:04: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2.jpg

△今日上午,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举行。

14日上午,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重庆站第三场报告会,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举行。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吴泽群作宣讲报告。

75003.jpg

△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吴泽群宣讲十九大精神。

吴泽群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

重庆日报网、上游新闻、重庆晚报网、重庆商报网、重庆时报网、七一网、中国城乡统筹网、大渝网、新浪重庆、网易重庆、凤凰重庆等11家网站负责人及全体员工4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持续一个半小时。吴泽群教授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针对十九大报告中一些新提法、新概述,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对参会人员全面深入地把握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非常好的辅导作用。

吴泽群对网信战线如何学习好、宣传好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四条具体意见,同时围绕网信战线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五条建议,包括要守牢网上舆论斗争的主阵地、主战场,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筑牢网络空间安全屏障,深化网络空间交流合作,加强网信系统党的建设等。这些具体意见建议对实际工作有较强指导意义。

75001_副本.jpg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严兵主持报告会。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严兵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网络媒体从业人员一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二要为全市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网上舆论氛围。

严兵要求,网信战线工作人员要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报告里提出的增强文化自信的要求,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

75001.jpg

△报告会现场,参会人员在认真听讲。

14日下午,吴泽群教授还将前往江北区行政中心,进行第四场宣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摄影 苑铁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