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MODELX换装新国标充电口
11-14 09:31:28 来源:太平洋汽车

特斯拉宣布将为中国大陆市场提供搭载“新国标(GB/T20234-2015)”充电口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未来其会设置新的充电接口位置,而新车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特1_meitu_1.jpg

特斯拉也将为现款车型的车主免费发放“新国标”充电适配器,并改造旗下在大陆地区的各大充电网络。据悉,特斯拉对中国地区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进行车身部分调整,即取消左侧尾灯边角处的隐藏式充电口,在左后翼子板处增加新国标充电接口。

特2_meitu_1.jpg

此外,为配合上述举措,特斯拉将对中国大陆地区超级充电网络的超级充电桩、目的地充电网络的充电桩进行“新国标”充电接口改造,并计划于2018年春季完成全部改造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