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润装饰首届“家装防坑节”圆满收官
11-14 09:48: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1日,北京欧润装饰重庆分公司首届“家装防坑节”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当天,装70平米两房两厅仅需86800元,另交1万送6万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到店签约,活动现场设置的IPhone8等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引爆到最高点。

上午9点活动开始,到现场的业主络绎不绝,欧润的客户接待区座无虚席,设计师和业主们在样板间一对一谈单。据悉,欧润此次活动推出的86800元装70平米两房两厅,无任何增项,得到消费者青睐,同时交1万,消费者还将享受到包括到店大礼包,赠全屋21件家具、品牌电器,主材免费升级,软饰、定制橱柜衣柜8.5折让利,设计费、管理费第三方监理费、六项杂费全免,以及签约砸金蛋等在内的价值6万元的特惠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1130925142.jpg

在当天的活动上,欧润装饰的合同订单陆陆续续到来,消费者砸金蛋的机会一个接着一个,1000元现金、500元现金、200元现金、100元现金、电热水壶、移动充值卡,百分百中奖的设置备受消费者好评。

在当天下午的抽奖环节上,九阳豆浆机、博诺尼热水器,iPhone8等豪礼均被抽出。

据悉,北京欧润装饰进驻重庆两年来,其全透明形式、点餐式装修深得业主青睐。装修过程中使用一线品牌主材,全欧系辅材;装修工程不分包不转包,并由第三方平台监理进行监工;中途零增项,免费设计,免杂费管理费等诚信装修形式,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及装修市场一致的好口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