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 60岁以上老人可到新桥医院免费筛查眼病
10-19 17:44: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新桥医院了解到,10月23日—10月28日,新桥医院眼科将开展为期六天的“关爱老年人,重阳送光明”义诊活动。活动期间,新桥医院眼科将对60岁老人眼睛进行免费检查。

据新桥医医院眼科主任介绍,视觉健康对于老年人的生活质量非常重要,老年人往往又是眼疾的高发群体,例如白内障、老年黄斑变性、青光眼,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这些眼病可引起视力下降,甚至失眠,极大地影响了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和身心健康,如果能在早期进行预防治疗,从一定程度上可挽救患者的视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