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方便!“移动车管所”可以上门服务
10-20 10:48: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536282.jpg

10月19日,北碚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车管所的“移动车管所”汽车,开进了力帆研究院,为这家民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这是重庆市公安局发布《服务民营发展经济30条》中,交管部门上门向涉及民生的民营企业提供车驾管业务服务的新举措。

据北碚区车管所相关人员介绍,为了回应群众呼声,切实解决民营企业职工办证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按照服务民营经济的要求,派出流动车管所车和体检车来到现场,为力帆的工人、驾驶员们提供驾驶证办理、驾驶员体检、车管业务咨询、交通安全宣传等服务。

att_536283.jpg

北碚区车管所将强化落实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的相关举措,将定期不定期向涉及民生的民营企业提供车驾管业务上门服务,集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和业务办理;向有大型公路客车、大型旅游客车、危化物品运输车、校车、“营转非”大客车、租赁大客车、非营运大客车七类重点车辆的民营企业提供免费换号专段号牌服务。民营企业也可向车管所提出服务需求,或拨打市局咨询电话:023-6593227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