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花2500元给自己定制油画作生日纪念 收到画后她傻眼了
10-20 14:15:28 来源:都市热报

QQ图片20171020141625.png

百合发给对方的照片

QQ图片20171020141638.png

对方发给百合的成品油画

都市热报消息,杨家坪金鹰女人街开服装店的百合,在这个月的22日,就要过22岁生日了。于是,她在朋友冯小姐的建议下,给自己定制一幅油画做个纪念。但没想到等了一个月后,收到画竟然让她大跌眼镜——画上的像却不像自己。

美女定制油画作生日纪念

百合是新疆人,来重庆开店有两年多。因为平日里自己的生活圈子、工作圈子都在重庆,所以她一年到头很少回老家。今年9月初,她给自己放了个假,回老家休息了半个多月。期间老家蓝天白云,百合忍不住拍下了几张照片发至朋友圈。

照片中,个子高挑、皮肤白皙、长发飘飘的百合,一袭裸色的吊带裙,看上去十分漂亮。朋友冯小姐,就在微信中留言到:“照片那么漂亮,干脆画张油画纪念吧。”

百合觉得这个建议很好,比起照片,油画似乎更文艺。于是,在冯小姐的推荐下,认识了一个画油画的人。两人是通过微信沟通的,对方姓代。

和对方沟通好油画的尺寸和价钱后,百合就在微信上一次性地支付了2500元油画的钱,定下了尺寸60cm*80cm油画,口头约定在10天后交货。

“我想10月22日才是我生日,就叫他慢慢画,约定10月3日拿画。”百合说,期间没催过对方,就静静等着对方交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