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渤海银行落子重庆 全国性股份制银行重庆聚齐
10-20 09:24: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020092422.jpg

10月19日,渤海银行重庆分行正式揭牌亮相,这标准着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重庆全部聚集完毕。

渤海银行成立于2005年,是1996年至今国务院批准新设立的唯一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渤海银行重庆分行是系统内第24家一级分行。

截止到开业当天,渤海银行重庆分行表内外资产投放达到11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达到72亿元,实现营业收入6000万元。

另外,记者在揭牌现场注意到该行的零售业务理财产品收益率也颇高,182天产品收益率为5.23%,夜市专属产品收益率为5.13%,这在我市银行业理财产品收益率里属于中高档次。

渤海银行重分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分行将全力推广以“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为特点的服务实体经济新模式,进一步支持重点行业、重点项目建设,扶持规模企业、服务中小企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吴黎帆 摄影 平索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