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多个事业单位公招76人 巴蜀中学、求精中学等学校招教师
10-20 11:35: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渝中区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65名;綦江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名。10月底开始报名。

渝中区中小学、幼儿园招教师65名

渝中区面向2018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5名。本次招聘单位包括渝中区内17所中小学、幼儿园,重庆市求精中学、复旦中学、巴蜀中学、巴蜀小学等都有岗位需求。

此次报名需要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全日制国家重点大学(含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18年应届师范类专业本科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大学就读期间专业成绩无补考(即≥61分);全日制国家重点大学(含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18年应届非师范类专业本科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大学就读期间专业成绩无补考(即≥61分);同时还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1.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2.获得2次及以上校级二等奖学金3.获得省部级(如省政府、教育部)表彰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专业技能竞赛二等奖及以上(须加盖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章)。

符合条件的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报名第一场或第二场招聘。其中,第一场可在10月28日,到西南大学(具体地点另行通知,详见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渝中教育网和西南大学网站);第二场11月中下旬,在西南大学(招聘剩余指标、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见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及渝中教育网和西南大学网站)。

綦江区事业单位公招11人

綦江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个岗位1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单位有綦江区水文管理站、区水质监测中心、石角镇农业服务中心、赶水镇农业服务中心、大罗学校云阳村小、扶欢小学大石板村小等。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可于10月30日9:00至10月31日24:00期间,登录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网上考试报名”入口,提交报考申请。

报考人员凭社保卡或身份证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社保卡或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名成功后,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进行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由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笔试内容分别为《综合基础知识》(考试内容以最新修订的重庆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大纲为准)和《专业知识》两科,分值各100分,共200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