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俩情侣吵架 醉驾追醉驾 双双被重罚
09-14 21:10: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茶园新区一对情侣因吵架闹分手,两人皆醉酒驾驶车辆上路,不料想上路后,一前一后被交巡警逮个正着。

9月13日凌晨,长迎广大队民警在通江大道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白色福特轿车驾驶员紧闭车窗回避检查。民警再三要求其配合检查,谁知刚一打开车窗,便从车内散发出一股浓烈的酒精味。经对驾驶员熊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07mg /100ml,已超出醉酒驾驶80mg/100ml的标准。

GetAttachment (9).jpg

大约过了二十分钟,一辆白色宝马车进入民警视线,民警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驾驶员摇下车窗时,一股酒气扑鼻而来,民警随即引导该女性驾驶员郭某进行呼气测试。郭某开始以不会吹气为由,拒不接受测试。最终,在民警的劝解下,郭某才配合了进行呼气测试,结果测值高达189mg /100ml,是醉酒驾驶标准的两倍多。

令民警意想不到的是,被查获的两人居然是情侣。原来,熊某和郭某因吵架闹分手,12日晚,熊某、郭某二人和朋友一起吃饭,席间喝了大量的酒,后代驾将两人送回家中休息。谁知在休息时,两人又因口角吵起来,熊某便赌气驾车离开,郭某也赌气驾车来追熊某,结果情侣两人双双被查获。

由于熊某、郭某两人皆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均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同时还将分别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巡警提醒:开车上路一定要注意安全,切不可冲动上路,开赌气车,更不可以酒后驾车,否则将会付出惨重代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