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超级星期四重磅来袭,全球多家央行同日公布利率决议
09-14 21:10: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9日(下周四)全球多家央行将陆续公布利率决议,其中,美联储利率决议于凌晨02:00公布,日本央行利率决议于11:00左右公布,瑞士央行利率决议于15:30公布,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于19:00公布,此外,巴西、印尼、挪威、南非等国央行也于同一天公布利率决议,市场料迎来重磅行情。

本周美国CPI、零售销售等主要经济数据超出预期,但美元在美联储将再度降息的压力中涨势受限。美元指数周四一度冲上99.12高位但随后迅速回落,最低触及98.00。现货黄金走势同样出现起伏。周四突破盘整飙升至1520美元附近,但随后下跌,周五部分回升后跌势加深,最终以1488.45美元/盎司的价格收盘。

下周市场将公布一些重要的经济数据,包括周一的中国8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周二的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周三的欧元区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周五的德国8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但最受瞩目的要属周四,以美联储为首的多家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届时,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印尼央行公布利率决议;瑞士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挪威央行公布利率决议;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上游新闻综合新浪财经、金投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