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沪渝高速提前迎返程高峰 预计将持续至晚上10点左右
09-14 16:15:1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高速执法一支队二大队了解到,从今天下午3点左右开始,沪渝高速开始迎来中秋小长假返程车流高峰。受车流量大的影响,沪渝高速洛碛至华山隧道路段,道路通行缓慢,积压车辆排起了近4公里长队。与此同时,在沪渝高速复盛服务区,车辆积压严重,排队进入服务区的车流“倒灌”至路面,使得该路段附近积压车流长达近2公里。

高速执法部门表示,随着时间的后移,返程车辆的持续增加,道路通行压力还将加大,对此,高速执法部门增派了执法车辆和人员,在桥梁、陡坡及弯道等重点节点驻守,对排队车流进行有序疏导。

高速执法部门预计,沪渝高速返程高峰将持续至晚上10点左右,提醒从渝东北方向进入重庆主城的车辆,可绕行以避免拥堵。具体绕行线路为:

1、在沪渝高速垫江下道——经沪蓉高速到邻水——渝邻高速——重庆主城。

2、在沪渝高速古佛下道——绕行沿江高速——在茶园下道或走绕城高速——重庆主城。

视界网记者 谭厅 刘委

原标题:今天下午3点沪渝高速提前迎返程高峰 部分路段通行缓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