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助力电竞赛事,“跨界”的同程艺龙想干什么?
09-14 18:37: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GG)与旅游企业同程艺龙达成战略合作,此事也引起业界的关注。中国电竞产业正处在高速发展期,旅游企业同电竞赛事的跨界合作,是否能有效激发商业价值及品牌潜力,成为关注的焦点。

QQ20190914-0.jpg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目前已经进入第四年,随着赛事规模不断扩大逐步走出国门,今年将在品牌传播、政府合作、泛娱乐化、赛事国际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据悉,此次合作双方将整合各自品牌资源,围绕开通赛事主题航班等展开多方面合作。中国电竞产业正处在高速发展期,其中作为竞技体育项目的电竞赛事因其巨大的影响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并参与其中。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同程艺龙的“跨界”,与WUCG深入触达年轻用户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据悉,WUCG的初心是打造一个纯粹为大学生年轻群体服务的优质平台,在此基础上由电竞赛事为起点,结合校园歌手、动漫、二次元、宅舞、电音等延伸赛事品牌直击年轻群体的各类兴趣点。分析认为,双方战略合作达成后,可网罗年轻群体并快速定位目标人群,玩转线上线下,联动终端消费,完成针对精准消费人群的终端引流。

 电竞赛事作为一个独立的娱乐内容,有着独立的营销场景,拥有着更加丰富和开放的线上线下联动合作空间,这一次跨界合作将旅行服务元素融入到电子竞技领域中,同程艺龙或将在此次合作中在年轻用户中获得更多的关注与喜爱,双方无论从创意内容还是与年轻用户的连接都具备庞大的产业潜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