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川表姐妹中秋晚上着急回家 坐上车一小时多了还在围着机场转
09-14 16:39: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914164459_副本.jpg

9月13日是中秋节,晚上七点过,有群众向交通执法机场大队举报,一辆川X牌照的轿车涉嫌非法营运,“拉着乘客,在打电话,绕着T3、T2航站楼好几圈了。”正在巡逻的执法车立即奔赴现场,在T3航站楼将其查获。

一对从上海回四川(取道重庆)的表姐妹坐在车上,“司机给我们说很快就走,一个多小时了,还要接人。”

姐妹俩家中有急事,还要去某地接儿子,然后再回家。“我们赶时间,稀里糊涂就上了车,也不知道是黑车啊。”

非法营运车辆被扣后,姐妹俩最关心的问题是如何回家。考虑到实际情况,执法人员为姐妹俩和另一名乘客安排了正规的客车。

“谢谢你们,为我们想得这么周到。”“放心,一路平安,到家团圆。还有,下次不要相信黑车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