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信部发布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重庆多家企业上榜
09-14 12:27: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4日,记者从工信部获悉,经申报单位自评价、第三方机构评价、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评估确认及专家论证、公示等环节,确定了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其中,绿色工厂602家、绿色设计产品371种、绿色园区39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50家。重庆美心、宗申、ABB等公司被评为绿色工厂。

记者获悉,为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打造绿色制造先进典型,引领相关领域工业绿色转型,加快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信部开展了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并持续评选绿色制造工厂、产品、园区和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  

从工信部公布的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中,广州双桥(重庆)有限公司、双钱集团(重庆)轮胎有限公司、重庆美心.麦森门业有限公司、重庆紫光国际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重庆ABB江津涡轮增压系统有限公司、重庆宗申通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等公司被评为绿色工厂。

重庆宗申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被为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重庆两江新区水土工业开发区被评为绿色园区,重庆长安的第二代逸动、CS35 PLUS、CS55、CS75汽车因综合油耗比GB 19758的限制严5%,车内噪声在60km/h匀速行驶工况下不超过60dB、车内空气质量除甲醛乙醛外,其它VOCs成分不 高于GB/T 27630限制要求的50%、尾气排放比GB 18352.5限制加严40%,可再利用率不低于85%,可回收利用率不低于95%,被评为绿色设计产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