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用镜头记录两江新区发展变迁,赢三万元大奖
09-14 21:02: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4日,来自两江新区消息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合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等机构举办“两江杯·我和我的祖国”微纪录片创作大赛,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介绍,本次大赛主题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选取两江新区成立以来,具有代表性的人、物、情的精彩片段,展示社会百态、生活面貌以及歌颂幸福、和谐、美好的生活。

大赛分为入围奖、铜奖、银奖、金奖四大类,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入围奖60部(奖金各500元)、铜奖3部(奖金各一万元)、银奖2部(奖金各二万元)、金奖1部(奖金三万元)。

参赛者携聚焦两江新区范围,符合主题竞赛内容的作品(含手机拍摄),均可报名参赛。

同时,微纪录片大赛鼓励以采用真实叙事的纪录片为主,特别优秀的作品可放宽题材限制。参赛作品时长原则上为10—30分钟,普通话、方言均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