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78岁老人中秋节失踪 一夜过去才找到 家人急哭了
09-14 19:31: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中秋夜本应是阖家团圆的时刻,78岁家住江北的蒋婆婆一家人却心急如焚、夜不能寐。这是怎么回事?

GetAttachment (1).jpg

9月14日早上7时45分左右,交巡警总队城市快速道路支队勤务一大队民警涂旭东在执勤巡逻勤务时,发现一名老人在内环快速路江南立交往四公里长下坡路段的车行道上逆向行走。老人步履蹒跚,过往车辆纷纷避让,情况万分危急。

将老人护送到路侧并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涂旭东尝试与老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情况。

最后,通过移动警务终端(PDA),通过人脸识别锁定了老人的身份:老婆婆名叫蒋朝现,今年78岁,家住江北区。随后,涂旭东立即向支队指挥分中心报告情况,请求支队进一步核查老人信息。

通过一番努力,支队成功与蒋婆婆的子女们取得联系。

GetAttachment.jpg

8时30分,蒋婆婆的子女们齐齐赶到一大队。见到了蒋婆婆,大家都激动万分,喜极而泣。

原来,蒋婆婆在中秋节下午就失踪了,其家人已经报案。想到母亲神志不清地在外流浪了整整一夜,几位子女都一阵后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