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嵩山两名5旬游客雨后坠200米山崖!半山腰被发现已无生命体征
09-14 21:27:0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9月14日17时30分,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发布消息称,两名50多岁的游客在嵩山游玩时不慎坠崖。该断崖高200米左右。18时许,该协会工作人员向南都记者表示,两名游客的具体位置在半山腰,距离坠崖处60米左右。救援队下到该位置时发现两名当事人已无生命体征。目前协会已通知110、119、120,有待对当事人进行鉴定,实施转运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914192216.png

坠崖点附近。

据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消息,9月14日12时41分,壹基金救援联盟成员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接警,称一队游客到嵩山爬山游玩,由于雨后路滑,途径少室山虎道附近时,其中一男一女两名50多岁游客不慎坠崖,该协会立即抽调10名救援队员作为第一梯队,由副会长吕涛带队展开救援行动,其他人备勤,随时准备增援。

微信图片_20190914192610.jpg

救援中。

13时47分,第一救援梯队到达山脚下停车场,立即背负救援装备开始进山,徒步向事发地虎道进发。15时35分,第一救援梯队根据报警人所发定位,到达当事人坠崖处,对现场进行风险评估,初步判断崖高有200米左右,队员们立即搭建保护站和下放系统,穿戴装备开始实施搜救,寻找坠崖者。

微信图片_20190914192507.jpg

救援中。

18时许,南都记者从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工作人员处得知,两名游客已在半山腰处被找到,距离坠崖处60米左右。救援队下到该位置时发现当事人已无生命体征。目前协会已通知110,119,120,有待对当事人的情况进行鉴定,实施转运方案。由于该位置较窄,向上提升困难,目前考虑把当事人一步一步送到崖底。

原标题:嵩山两名5旬游客雨后坠200米山崖!半山腰被发现已无生命体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