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23日起 万州长江大桥限时限制货车通行
07-21 14:12:0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因万州长江二桥病害险情检修禁行,万县长江大桥交通流量剧增,为保障交通有序、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经万州区政府同意,决定从2018年7月23日起,对通行万县长江大桥的中型、重型货车实施临时应急交通管制。

2018年7月23日(下周一)起,每日7:00-9:00、17:00-19:00禁止中型、重型货车通行万县长江大桥。

被限行车辆请提前安排错时通行,也可经万利高速驸马长江大桥(四桥)绕行,或在不妨碍安全和通行的地点临时停靠等候放行。

请过往车辆注意观察标志、标线,自觉遵守,提前做好出行规划,以免交通延误。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万州长江二桥交通开放情况,适时取消限行。因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给予支持。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姚杰飞

原标题:注意!23日起 万州长江大桥限时限制货车通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