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楼坠落到2楼,江北一写字楼发生电梯惊魂
07-21 13:33: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遇到电梯“惊魂”,从4楼坠落到2楼,继而在高温天气中被困轿厢。7月19日,江北区一家装饰公司的负责人邬女士和几位同事遇到这样的糟心事。

据了解,邬女士是江北区一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19日8点40分,包括邬女士在内的该公司6位员工一起搭乘观光电梯,准备从一楼到位于7楼的公司上班,当电梯行至4楼时,突然遭遇停电,随着一声巨响,电梯突然下坠到2楼,但2楼并没有设置电梯出口。闷热的天气下,不透气的轿厢里几个人很快满头大汗,衣服湿透。几分钟后,一名女员工支撑不住,晕倒在地。受困群众立即拨打110请求警方授助。

24.jpg

△发朋友圈感谢

随后,红旗河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立即通知消防和120,同时联系物管方启用应急方案。几分钟后,电梯打开了,得知120还没有赶到现场,民警立即将晕倒的女员工抬上警车,仅用两分钟,将其送到江北区人民院医院急诊室。

23.jpg

△邬女士和公司的其他三位副总感谢民警及时救助

“作为市民,身边都有一群守护卫士!他们只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当天,邬女士在朋友圈发了这条消息,感谢江北区公安分局红旗河沟派出所的出警民警张帆和周定建。7月20日,邬女士和公司的其他三位副总来到红旗河沟派出所,感谢民警对该公司员工的及时救助。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记者 彭光瑞 通讯员 袁小丽  图片由警方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