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价格更低 服务更好 重庆国美暑期全城送清凉
07-21 14:03: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夏日炎炎,空调市场也愈发火热,各大零售商纷纷各出奇招,抛出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抢占7月市场。其中,国美早在上周便启动了“赞山城”大型促销活动。作为重庆国美下半年第一场年中大促,投放海量促销资源的“赞山城”一经推出就引得市民纷纷拍手叫好,市场形势更是节节攀升。据悉,本次重庆国美“赞山城”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22日,届时国美方将推出更多新颖的活动与服务,用实打实的优惠为山城消费者在酷热盛夏送去清凉。

timg.jpeg

国美发力战高温 全城送清凉

上周五,国美启动为期十天的“赞山城”年中大促,联合数十家业内主流品牌厂商共同发力,推出爆款单品直降如长虹55英寸4K智能超清彩电仅需1999元,西门子8公斤滚筒洗衣机仅需3399元,美的3匹变频冷暖一级能效空调仅需8419元等。同时做出“三大承诺”,即一是100%真机正品保证;二是快捷送货,时间由消费者决定;三是全城比价,对比各正规卖场中常规商品和正常商品,价高就赔500元。另一方面,“赞山城”活动期间到店购传统家电及厨卫、小家电,单件满1000元省100元,满2000元省200元,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套购2个品类3件及以上,单件3000元以上满9999元送43吋液晶一台。   

据国美数据显示,在多重优惠之下,“赞山城”活动自启动短短五天,营业额就远超去年同期。在“赞山城”活动火爆进行之际,考虑到炎热夏季急速增长的空调需求,国美再度发力,推出“即买即送安装”的空调送装一体服务,承诺用优质的商品与专业的服务,确保送安时效与质量,为全城消费者送清凉。

红旗河沟店盛大开业 场景体验新升级

互联网时代,消费者对于购物场景的需求不再局限于单纯的实体门店或是线上平台,面对多元化的购物需求,国美基于“线上海量商品+线下精品体验”的共享零售O2O模式,通过融合线上线下,建立全新的购物场景,满足多渠道的体验需求。为此,国美江北红旗河沟店从外观到硬件,从商品品类到服务场景进行一次全面的改装升级,通过大数据共享,供应链优化,线上线下双线融合,优势互补,从而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与服务体验。

据悉,国美江北红旗河沟店将于即日起至23日举行开业促销,届时全品类大牌集结,价格一降再降,39英寸三洋智能网络电视惊爆价1199元,创维58英寸智能4K电视惊爆价2799元,伊莱克斯1匹冷暖挂机惊爆价1599元,容声529升对开门冰箱2599元,小天鹅十公斤洗干一体机3999元。除此之外,开业期间积分好礼更是送不停。7月20日-23日,到江北红旗河沟店购传统家电、厨卫、小家电单件满1000元送100积分,满3000元送300积分;参加套购,满13888元,送43英寸液晶彩电一台,满33888元送iPad(128G)一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