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逃犯劳荣枝现男友:在酒吧相识,“不关我的事”
12-02 15:17:13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身负七条人命,女逃犯劳荣枝于2019年11月28日在厦门落网,而此时距劳荣枝潜逃已整整20年。

12月2日下午,澎湃新闻联系上劳荣枝被捕时手表店老板刘轩(化名)。刘轩表示,与劳荣枝是在思明区真爱唱吧(酒吧)认识,“和她是男女朋友关系,没有签合同,没有雇佣关系。”

当天上午,澎湃新闻再次探访东百蔡塘广场时注意到,手表柜台暂时处于无人看管的状态。刘轩则表示“店铺还在正常运行中。”谈到劳荣枝的案件,刘轩表示:“不关我的事”,之后挂掉了电话。

据此前公开报道,1996年起,江西九江人法子英伙同女友劳荣枝在南昌、广州、温州、南宁、合肥等实施犯罪,劳荣枝使用色相勾引看上去家庭殷实的男子,将其骗至出租屋后,采用持枪、持刀绑架勒索、抢劫等手段劫财,前后残忍杀害7人。1999年12月28日,法子英被执行枪决。而劳荣枝逃亡20年,此前一直未被抓获。

在东百蔡塘广场二楼负责儿童摇摇车经营的员工王坤(化名)曾向澎湃新闻表示,自己来这个商场工作已经有3个月,刚来时劳荣枝就在这售卖手表。他记得,有一次她还来到二楼和他聊天,聊天中透露,卖表的店铺是“她和男朋友一起合伙搞的”。

此前,澎湃新闻在厦门采访了解到,劳荣枝2016年到2017年期间,曾在厦门思明区真爱酒吧兼职“客服”,花名“雪莉(音)”,主要负责陪客人喝酒、推销介绍酒水、拉拢客源等工作,从中赚取提成。

陆续兼职约半年后,劳荣枝离开酒吧。此后朋友圈中发布内容开始变成手表销售。

12月1日,厦门警方向澎湃新闻证实,2019年11月28日上午,厦门警方在湖里区东百蔡塘广场某手表专柜将隐姓埋名、使用虚假身份的劳荣枝抓获。该专柜系劳荣枝的朋友经营。2019年以来,劳荣枝多次到该专柜找其朋友,并帮忙照看生意。11月中旬,其朋友因外出多日,让劳荣枝到专柜帮忙,双方非雇佣关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女逃犯劳荣枝现男友:在酒吧相识,“不关我的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