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农商行与工商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 并列荣获“年度商业银行”大奖
12-02 15:30:10 来源:重庆农商行

近日,2019金融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 TOP金融榜评选颁奖活动在上海成功举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重庆农商行”,A股简称:渝农商行,股票代码:601077.SH)凭借其自身卓越的综合实力、优异的经营业绩和良好的企业形象荣获2019 TOP金融榜“年度商业银行”大奖,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兴业银行并列获此殊荣。

微信截图_20191202153046.png

▲重庆农商行获评2019 TOP金融榜“年度商业银行”

据悉,本次高峰论坛及评选活动由上海报业集团·澎湃新闻,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上海国际金融与经济研究院、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联合主办,主要聚焦人工智能技术全面崛起的“后时代”,科技赋能金融创新与变革,表彰中国金融新变革下的优秀金融机构。

作为全国首家“A+H”股上市农商行、西部首家“A+H”股上市银行,重庆农商行综合实力、市场地位长期以来稳居全国农商行龙头。截至2019年9月末,该行资产规模达10341.92亿元,是全国首家资产规模过万亿的农商行;存款余额达6768.56亿元,贷款余额达4046.90亿元,分别同比增长9.85%、11.17%;2019年1-9月,完成营业收入199.91亿元,同比增长1.24%;实现净利润87.95亿元,同比增长18.69%。

微信截图_20191202153138.png

▲重庆农商行获评2019 TOP金融榜“年度商业银行”

据介绍,近年来,重庆农商行坚持“零售立行、科技兴行、人才强行”战略,坚持金融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发展,率先在在全国同类机构中率先成立金融科技中心,统筹推进金融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加大在金融科技规划设计、平台引入、能力构建等多方面投入,坚持“自建团队、自主研发、自有技术、自创产品”的“四自模式”,创新运用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构建“智能科技平台、智能数据平台、智能产品平台”三大智能平台,着力打造金融科技核心竞争力。

展望未来,重庆农商行将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续围绕数字化、智能化、平台化、生态化发展目标,加快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以金融科技创新倾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