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高以翔遗体抵达台湾,女友乘坐飞机一路陪同,告别式时间确定
12-02 15:04: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高以翔遗体抵达台湾 女友乘坐飞机一路陪同

12月2日下午两点,经过6天曲折之路,总共1070公里之远,35岁的高以翔终于回家了。在其家人陪同下,高以翔遗体于2日中午从上海搭乘飞机返台,傍晚抵达台北第一殡仪馆,设灵在一殡对面金宝轩。告别式确定于12月15日上午八点在一殡景行厅举办。

11.png

高以翔于11月27日在宁波参加浙江卫视《追我吧》节目录制时猝逝。发生意外后,高以翔遗体第一时间送往宁波殡仪馆,后移灵杭州殡仪馆“防腐处理”,2日凌晨5点高以翔水晶棺转往上海。2日下午,高以翔遗体已运抵台湾桃园机场,灵柩经由长荣仓储机放仓通关,高以翔大哥和殡葬业者到机场接灵。

高以翔遗体抵达台湾 女友乘坐飞机一路陪同

高以翔的父母提前回来打点儿子的后事,由高以翔二哥高宇桥陪同弟弟的遗体回来。其中高以翔23岁女友Bella也低调现身,憔悴模样让人看了十分不舍。班机到达之后,高以翔大哥和殡葬业者到机场接灵。

微信图片_20191129105755.png

面对和高以翔的天人永隔,Bella始终沉默,不只没有发言,在镜头前也还没有曾露面,她日前才默默改了社交平台简介,写着“Whatever we are...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无论如何,我和你终会相遇)”简短的一句话,道尽不舍与伤痛。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