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全国交通安全日”机场快车开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12-02 15:26: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12月2日上午,重庆公交集团两江公交机场快车在机场快车各线起点站开展了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

QQ图片20191202152811.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在现场获悉,此次安全宣传活动从三个方面同时开展;一是在机场快车各调度室、休息室张贴安全宣传警示标语,让全体驾驶员时刻重视安全;二是机场快车管理人员在调度室、员工休息室为驾驶员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操作规则,让全体驾驶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三是机场快车工作人员在江北机场、重庆西站、沙坪坝火车站、重庆北站、解放碑对车上乘客和过往的市民发放安全乘车知识宣传单、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倡导广大乘客和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QQ图片20191202152818.jpg

据机场快车负责人介绍,这次安全宣传活动是由分公司发起,党小组成员分成四组共30人参与宣传。希望通过此次宣传,让全体驾驶员、乘客和市民一起来遵守交通规则、摒弃交通陋习、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机场快车党员驾驶员王成云说:“这次宣传活动,乘客的反响很好,觉得这些安全乘车的知识对他们帮助很大,也主动和我们交流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特别是我们公交驾驶员,我们掌握着全车乘客的生命安全,安全行车真的非常重要!”

QQ图片20191202152823.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