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就是这么“好看”!李子坝文旅服务中心动工,施工围挡都是打!卡!点!
12-02 11:31: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1日,上游新闻独家报道了轨道李子坝站列车穿楼景点将建文旅服务中心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如今,该项目已正式进入施工阶段。为了让装修不影响大家拍摄列车穿楼的“画面感”,该项目的施工围挡也独具特色,一时间成为了“打卡点”。

GetAttachment (4)_副本.jpg

李子坝文旅服务中心项目位于李子坝正街39号商住楼1层,由三间临街铺面构成,总面积约500平方米。展厅内设11个区域,包括“互动照相墙+服务台”“互动体验电子屏”“轨道车厢打卡区”等。

12月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李子坝站列车穿楼景点发现,不少游客正拿着手机或相机,在项目的工地前拍照留念。

GetAttachment (5)_副本.jpg

原来,吸引大家的并非装修现场,而是将三间门面围住的彩色围挡。该围挡上,除了还原轨道李子坝站列车穿楼和轨道列车车厢外,将大家对于列车穿楼的疑惑都写了出来。

比如,这样的国内第一座与商住楼共建共存的跨座式单轨高架车站,列车经过时楼房到底抖不抖?一直是游客们心中的疑问。

对此,施工围挡上采用诙谐的微信对话形式对问题进行了解答,增加了互动情趣。

据了解,该围挡首先起到了安全防护的功能,确保装修过程不会对路过行人造成影响。同时,围挡在画面设计上还通过手绘方式呈现了列车穿楼的场景,供游客拍照合影,也让大家拍摄列车穿楼的整体画面感不被破坏。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项目工程目前正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计划在2020年(明年)与大家见面。届时,这将成为游客们在李子坝游玩时的又一打卡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