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失联20年”的北大博士后被找到了!他向家人说了这7个字
12-02 15:17:30 来源:荔枝新闻

荔枝新闻消息,最近几天,“儿子深造出国20年杳无音讯,常州病危老母亲盼见儿子最后一面”的消息得到了广泛关注。这位和亲人“失联20年”的北大博士后王永强究竟去了哪里?很多热心网友为了帮助他的母亲郭巧娣老人完成临终前见儿子一面的心愿,提供了很多王永强的相关信息。

王永强留给家人的照片

有网友在美国社交网络上发现,在亚特兰大工作生活的“Wang Yongqiang”各方面的信息资料,都与老人的儿子王永强高度吻合。对此,老人的家人通过越洋电话给“Wang Yongqiang”留言,希望得到积极回应。

12月1日,这位亚特兰大的“Wang Yongqiang”终于有了回应。

王永强小舅舅郭学武的微信截图

这天傍晚时分,王永强的小舅舅郭学武向记者表示,魏村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与他取得联系,称他的亲戚在美国和王永强熟识。王永强请他向小舅舅郭学武转达了如下信息:希望家人不要再通过媒体寻找他。而对于是否会和母亲相见的问题,他只答复了七个字:“清官难断家务事。”

郭学武和王永强的亲人们对此表示:失望至极。

原标题:“失联20年”的北大博士后被找到了!他向家人说了这7个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