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沙特两处石油设施遭无人机袭击,火情已被控制
09-15 07:13: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沙特阿拉伯内政部14日发表声明说,当天凌晨,有数架无人机袭击了沙特国家石油公司(阿美石油公司)的两处石油设施并引发火灾。声明说,袭击分别发生在沙特东部城市达曼附近的布盖格工厂以及胡赖斯油田。阿美石油公司的工业安全团队已经控制住火情,有关部门正对袭击事件进行调查。据沙特媒体14日报道,两处被袭设施附近没有住宅区,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也门胡塞武装一名发言人14日通过其控制的马西拉电视台说,胡塞武装当天出动10架无人机对阿美石油公司在布盖格和胡赖斯的设施发动袭击。该武装还表示将扩大对沙特的袭击范围。

原标题:沙特两处石油设施遭无人机袭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