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马云品尝火锅棒棒糖:好吃……辣……
09-14 22:15: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图配马云吃棒棒糖文(3349019)-20190914220812.jpg

9月14日下午,马云突然造访2019淘宝造物节,他的到来吸引了现场众多逛展市民的注意,立即成为造物节现场的焦点。

14.jpg

逛展过程中,在经过重庆餐饮企业珮姐老火锅的展场时,一款火锅棒棒糖成功得到马云的关注。他拿起一支,先是小小地抿了一口,感觉还行,然后就把整支都放进了嘴里,对周围众人说:“好吃……”还没说完,他又张开嘴,连说:“辣……辣……”

15.jpg

马云对这个跨界产品很感兴趣,在现场询问了产品设计理念,在造物节上的销量等情况。

据珮姐老火锅介绍,作为本届造物节唯一受到主办方邀请的重庆企业,他们开发的这款火锅棒棒糖,如同老火锅锅底一样,分为微辣、中辣、大辣。马云品尝的只是微辣型。

火锅棒棒糖是珮姐老火锅针对造物节特别开发的跨界产品,因为觉得市民或许还有一个接受过程,所以只准备了1000支,前期运到会场300支,没想到非常受市民欢迎,虽然30元一支的价格并不便宜,但很快便销售一空,目前正在紧急协调调运。

据了解,马云品尝火锅棒棒糖已开始在网上刷屏,火锅棒棒糖也随之成为网络爆款。近来,重庆传统企业频频跨界,都取得成功,年前,重庆登康公司生产的火锅牙膏,更是在淘宝上创下11秒秒杀一空的记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视频来自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