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转发注意!15日零时起,北京7个行政区域内这些都禁飞
09-15 06:59:45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为确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期间阅兵飞行活动的安全,9月15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发布通告,在本市部分行政区域内禁止放飞、升放影响飞行安全鸟类动物和其他物体。

以下为通告全文:

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在本市部分行政区域内禁止放飞、升放影响飞行安全鸟类动物和其他物体的通告

为确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期间阅兵飞行活动的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实施办法》(国务院令第298号)、《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印发<军用机场净空规定>的通知》(国发【2001】29号)等相关规定,市政府决定,自2019年9月15日零时起至2019年10月1日24时止,将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通州等7个区的行政区域设置为净空限制区,除庆祝活动期间组织的阅兵飞行活动以及和平鸽、气球等专项放飞活动外,禁止放飞、升放任何影响飞行安全的鸟类动物和其他物体。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净空限制区內养殖鸽子等鸟类动物,必须进行圈养并禁止放飞。

二、信鸽协会要做好协会会员、公棚、俱乐部等的组织管理工作,监督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得影响飞行安全。

三、在净空限制区内禁止升放无人机、风筝、气球、孔明灯等影响飞行安全的物体。

四、净空限制区所在的区政府要组织公安、城管执法、市场监管等有关部门和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对影响飞行安全的隐患进行认真排查。各级军事设施保护委员会和公安、城管执法、市场监管等有关部门要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