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观展览、游古镇、赏非遗……品味传统意蕴 欢度中秋佳节
09-15 06:14:06 来源:重庆日报

观展览

9月14日是中秋小长假第二天,位于北碚区的重庆自然博物馆迎来客流高峰,近万游人走进历史长河,感受远古文明的魅力,享受假日的悠闲。该馆是全国第二大综合性自然博物馆,珍藏的动物标本有11万多件。

游古镇

9月14日,前往磁器口古镇打卡的游人络绎不绝。人们在石板路上边走边欣赏古镇风貌,看川戏,品美味,不亦乐乎。

逛景区

9月13日,万盛经开区石林景区,游客与摄影爱好者在拍摄苗家舞蹈节目。

赏非遗

9月14日,在黔江区濯水古镇,游客与表演市级非遗项目舞狮的民间艺人互动。

重庆日报消息,中秋小长假期间,重庆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并迎来游客接待的高峰。人们或走进博物馆品味远古文明,或体验各具特色的传统民俗活动,或与家人来到近郊景区休闲游玩……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欢度中秋佳节,共享快乐时光。

原标题:品味传统意蕴 欢度中秋佳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