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上老人突发心脏病 及时送医生命得挽救
09-16 09:06:14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黄婆婆家住江北区五里店,9月12日上午8点多钟,她和老伴乘坐公交车准备前往铁山坪,可刚上车没多久,老伴就晕倒了。

黄婆婆告诉公交车驾驶员,老伴是心脏病发作,必须立即送医。跟车上乘客说明情况之后,驾驶员刘师傅径直把车开往附近的医院。

黄婆婆的老伴当时直冒冷汗,意识非常模糊,医生检查发现,老人得的是QT间期综合征,也就是心脏病的一种。

因为送医及时,经过手术治疗,黄婆婆的老伴已经醒了过来,现在可以进行正常交流。

医生提醒,有类似疾病的市民,在外出的时候,一定要有家人陪伴,如果发现异常情况,要尽快送到最近的医院,要是耽误久了,很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霍平

原标题:公交上老人突发心脏病 及时送医生命得挽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